2010年12月30日星期四

2010年在华文学会的感言

一年,又要过去了,
想不到,我就这样当了一整年的副主席,
快得我差点反应不过来。
看看日期,我还是只能接受今天是今年的最后一天。

今年,华文学会办了很多活动,
从书法比赛,布置食堂,小新柑,辩论会,生活营,华文班,会刊等。
那些有着我和执委们太多的回忆,
真想不到我们也可以做到!
那些曾经都是我们认为不可能的任务。

华文学会,
我要谢谢那些和我一起奋斗的执委,
谢谢你们一直不离不弃的陪着我,
华文学会里头,你们每个人都很重要,
没有你们,华文学会做不出事情,
没有你们华文学会只是一个徒有虚名的学会,
谢谢老师,谢谢大家!

自从当上副主席以来,
我就有个梦,一个有关华文学会的梦
我要把敦马末国中华文学会发扬光大,让全国人都知道它的名字!
为了这个实现这个梦,
我们不管用爬的、走的、跑的,
都逼自己,用我们最大的力量,做到最多。
这个梦,不是短期内就能实现的,
要很多年,也要很努力!

如果把这个目标当做一个很远的一个点,
那么我们今年也走了应该有十分之一的路程。
我们希望接下来的你们能继续把它走下去,
慢慢,慢慢,一定可以把这个梦给圆了。
到时,人人都知道敦马末国中华文学会!
就让我们一起努力吧!
大家加油!
让我们把这个梦给实现吧!!!

2010年华文学会副主席,洪维良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