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9日星期日

我的第一次出远门的经验

转瞬间 , 漫长的假期又快来临了 。 班上的同学 、朋友们都开始讨论假期要与家人到某个旅游胜地旅游,而我也不例外。 这次年终的假期 ,爸爸决定带我们一家大小出国游玩 。 由于担心订不到机票 , 所以爸爸在六月中就把机票和其余的手续办好了 。

回想起之前,我们都是与旅行团一同出外旅游,而这一次的计划则是自助旅行。 我们这次去的国家是科技进步的韩国,从新加坡出发 。 爸爸选了新加坡航空公司,因为较安全 。 虽然价格昂贵,但爸爸为了安全起见,还是选搭新航去韩国 。

我们的出发时间为十二月十七日凌晨三时正,所以我们在飞机起飞的两小时前就抵达了新加坡国际机场。 一切手续办好后,我们就鱼贯地步入飞机里 。 大约七小时,我们抵达了韩国机场 。 由于当时是冬天,所以我们各自都准备了一件又厚又保温的寒衣 。 这是我第一次去韩国,对那里很陌生、害怕。 一下机后,爸爸便去找韩国的旅行社的负责人 。 爸爸聘请到一位会说华语的韩国导游 。 一切安排妥当后 , 我们便到旅店休息 。

大约六时正,我们随着导游到一家具有韩国风味的烧烤餐厅享有晚餐。 由于我们一家大小都喜欢吃韩式的食物,所以在餐厅内花了不少钱 。 之后,我们便到附近的商店、百货公司逛逛 。 爸爸叫我们不要在那里买东西 ,因为今天只是第一天,以免增加旅行箱的重量。 当晚,我感到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第一次看到下雪的情景 。 我到国外多次以来,不曾看过这迷人的下雪景色,所以这次能够亲生体验下雪的气候,我感到非常荣幸、兴奋。

第二天早上,我们便上到旅馆的最高层享有色香味俱全的早餐。 旅馆准备的早餐十分丰富,吸引了许多旅客前来享用 。 之后,我们便乘车到滑雪场 。那儿的风景,真是美不胜收 。 我在那儿足足看了十分钟,爸爸就到柜台租滑雪用具。 虽然跌倒了许多次,但最终我还是成功了学会滑雪 。 由于那儿非常好玩,爸爸决定在那里多住几天 。

此外,我们还到闻名遐迩的乐天世界游玩 。 由于当天是圣诞节,乐天世界特别为旅客们准备了精彩的花车游行。 花车游行十分特别,是以卡通为主 。 只见许多卡通人物在花车上向我们挥手示意,似乎是在欢迎我们的到来 。 最后一天,我们到韩国的首都——首尔购买一些纪念品,以回国时送给亲朋戚友 。 我们在韩国购物天堂——东大门买了许多货物,之后,工作人员把东西分成三堆, 装进三个箱子里 。 我们在那逛了两个小时,便乘车回机场了 。我还记得当时的飞机起飞时间是下午三时,在飞机启程的三小时前我们就抵达了 。 同样的 , 我们在免税店买了一些免税品,如:香烟、啤酒等等。

大约晚上十时半,飞机顺利的抵达新加坡国际机场 。 我们一家大小在那逗留了一天之后,便兴高采烈地踏上归途了。 这次的旅游让我增加了许多知识与经验,希望有机会还能到韩国一游 。


刘盈霞 3A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